.首圖先來幸福三家人的大合照



今天相約在內湖的樂雅樂家庭餐廳
停好車 慢慢走向餐廳囉
(懷孕五個多月 胖了快三公斤 > <)


一到餐廳
佳佳跟書榮已經到了
過不久舜瑛也來囉
]

訂位時特地選擇包廂
小朋友可以快樂滿場跑
我們六大三小  很寬敞的空間


可愛造型的兒童餐


我的薑汁豬排




樵的牛排



大家一邊享用 一邊慢慢聊天



可愛雙胞胎姐弟



晴晴跟然然感情真好
隨時隨地黏在一塊玩


包廂裡有提供超大紙讓小朋友隨意塗鴉
小寶妹在畫她的妹妹
因為有臉有眼睛眉毛 嘴巴 
大家都很驚訝


當大家注意力在小寶妹身上時
她會害羞地躲在我懷裡@@



佳佳對小朋友很有耐性呢


相信很快就會升格當溫柔的媽媽



然然專心畫畫


勤勞二人組在擦窗戶






小寶妹很大方
願意把她的餅乾分給哥哥姐姐


瞧 然然晴晴吃得多開心


希望以後小貝果出生


小寶妹也會是個好姊姊


大家幸福合照




佳佳在教小寶妹比耶
小寶妹很專心學習



小寶妹今天幾乎都黏在我身邊
有越來越怕生的跡象
不過在安全範圍內
她是很樂意表示友善



佳佳在表演手指謠
小寶妹很認真聽著看著
不過當佳佳要抱小寶妹時
她就躲進我懷裡囉


兩個小小模特兒




很適合拍攝童裝廣告呢


希望早日聽到佳佳的好消息



到時跟我的小貝果做好朋友



最後聊到四點多
才依依不捨道別離呀

跟聖誕樹合照一張



三個小人兒很難全部看鏡頭的


小寶妹呆滯的模樣
她已經累了


表演黑人嘴唇


門口拍一張
小寶妹累到趴在我身上了





最後很可愛的是然然要牽小寶妹的手時
小寶妹立刻說不要
呵呵 真是有女生的矜持(像她媽媽我啦)



依依不捨跟大家說掰掰囉


沒有時間限制的包廂
很適合家庭聚會
不過有低消4000元的限制
但我們最後只有消費三千八百多  也沒關係
小朋友玩得開心 大人聊天也聊得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