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傳一件很奇妙的事
看著小時候的照片
才驚覺小寶妹跟我們都蠻像的呀
不過我跟樵樵交往時
就有很多人說我們有夫妻臉啦
只是樵樵越來越胖 就比較少人說了 呵呵



回娘家整理房間時
找到小時候的照片 
雖然只有側面
(我小時候腿很細呀 
所以小寶妹的粗腿像樵樵)


但是自己覺得跟小寶妹好像
尤其是不笑的樣子



圓滾滾的眼睛




跟我的眼睛也像(只是小寶妹更圓)


樵樵說不公平我都找像我的照片
好吧 我找了幾張
其實小寶妹笑起來調皮詭詐機靈的模樣
跟樵樵倒是很像呀



這張發呆的模樣也像


還有原來小寶妹稀少的頭髮跟樵樵最像呀
(連分邊都像)
哎呀  可憐的小寶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