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跟國中好友相約去大溪戶外餐廳聚會
佳佳臨時有事
只剩下我跟瑛
猶豫是否取消改下次
後來覺得讓小朋友們見見面
玩樂一番也好呀

這天我們開到大溪
突然傾盆大雨
就跟瑛改約到我家囉


小寶妹:有哥哥姊姊來家裡囉


小寶妹:是帥氣的哥哥耶




小寶妹:嗨 大家好 歡迎光臨



小寶妹:他們都在喝水呀



晴晴認真看巧虎
然然在發呆



然然:耶找到攀爬物了
小寶妹:哥哥爬好高 好厲害


小寶妹:你還是快下來 不然會被罵
然然:視野好好耶


然然:我被阻止不然我會爬更高
小寶妹:我以前都只會坐在那裡休息 
              原來可以爬高高耶


然然:跳跳馬好好玩
晴晴:弟弟在玩什麼 我要搶來玩


晴晴:耶 搶到跳跳馬
然然:沒關係  我有更好玩的攀爬物


晴晴:要坐囉
然然:我爬上去囉


小寶妹:輪到我玩囉



小寶妹:妳拿我的水壺嗎
晴晴:這是我的水壺啦


小寶妹:搞錯了 繼續畫畫


小寶妹:這才是我的水壺



各自喝水中


晴晴:好好喝


小寶妹:我幫妳拿積木
晴晴:一定要給我玩唷



晴晴:怎麼還沒拿到呀
小寶妹:我自己都玩不夠了....


小寶妹:好呀 給妳們另一種玩具
晴晴然然:好像很好玩


晴晴:我先拿走囉
小寶妹:妳怎麼要整個拿走


晴晴:很好玩呀 我要帶走了
小寶妹:我只有借妳玩耶 沒有要給妳呀 
             可以還我嗎



小寶妹:借妳玩切切樂


大家一起玩


小寶妹:晴晴然然怎麼不見了


然然:我自己坐著畫畫 為什麼姊姊要來搶我位置



晴晴:兩個人坐剛剛好呀
然然:我被擠到好痛苦呀 嗚嗚嗚


晴晴:兩人擠一個位置感情才會好呀
然然:我覺得很委屈咩


小寶妹:家裡有點髒了 我要吸地板囉



小寶妹:妳們要回家了呀



晴晴然然:是呀 準備穿鞋子囉


晴晴:妳看 我的鞋子很好看吧


晴晴:走起路來 很自在呢


小寶妹:可愛的雙胞胎姊姊跟哥哥再見囉 下次再來我家玩
晴晴然然: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