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美女老師聚會後
這次大家相約
帶彼此的小寶貝來相見歡囉



話說她們在熱鬧用餐時
我還在家裡問樵樵到底要穿哪一件衣服
呵呵  
公主芸不小心複製資料錯誤
12:30變成2:30
也是我自己不夠細心
沒有再次確認

我到餐廳時 她們已經要解散啦
還好不是我們到達時 包廂空無一人啦


趕緊讓帥氣小摩跟小寶妹認識一下


小摩很可愛 是個迷死人的小帥哥呢


可能是睡覺時間到了
一直說回家(說得好標準)



接著俏皮娃娃跟可愛小寶妹相見歡
小寶妹面對新朋友 害羞躲在我身後


小寶妹還想坐人家櫃子呢


美人姿跟娃娃真的是大小公主
生女兒的好處
可以打扮漂漂亮亮呀


我們三個看不出來都生個小孩了吧
尤其亮亮現在肚子還有一個




我看她怎麼更瘦了
令人羨慕的好體質


我們在努力補拍照(之前我都沒參與到咩)
不過惹得店家很不高興



之前公主芸詢問過是否後頭有人預約
店家回答沒有 說我們可以繼續聊天
可是一到現場 時間到他們拼命趕人(口氣還不佳)


抱著扭來扭去的小寶妹
我實在很難優雅耶



我認為我自己臉不大


可是跟大家拍照 我好像大餅臉> <



娃娃跟小寶妹在樓梯間玩耍


娃娃肢體發展佳
自己走樓梯很穩呢



小寶妹現在還在爬樓梯階段 
而且看到樓梯自動坐下



美女老師大合照 
(我跟宜恕沒有聊天到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認識她)



美人姿的老公很厲害 
可以一手抱娃娃一手拍照
樵樵的相機很大一台應該沒辦法這樣
所以小寶妹要入鏡


我們又抱著小寶貝們拍照囉


耶小摩也入鏡了
不過看得出來想睡覺
所以亮亮就先離席了
(而且孕婦也要多休息咩 
想當初我成天睡個不停呢)


我們找下個續攤處
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落腳處囉


公主芸雖然未婚沒有小孩
但是對於帶小孩非常有一套且經驗豐富


若不是高職老師 
一定是受人歡迎的保姆或幼稚園老師


很有耐心地跟小寶妹溝通 呵呵


小寶妹今天表現良好
安靜地坐在餐椅上
不吵不鬧兩個小時


身旁有小孩
總難聊得盡興
我跟美人姿的先生們
把小寶妹跟娃娃帶開
讓她們玩在一塊培養友情
也讓我們可以暢所欲言



娃娃很活潑 語言能力也好


小寶妹多跟娃娃姊姊學習


小寶妹比較害羞
但是也喜歡偷偷看著小姊姊


兩人來個小KISS


越來越靠近囉



哇 小寶妹被小娃娃親了
呵呵 好甜蜜


這時我還在盡情聊天
樵樵跟小寶妹的幸福親子時光



小寶妹的動作極為滑稽
十分好笑


學大人走路插腰呀




還在抱胸逛大街

自得其樂的她



公主芸跟美人姿的公主頭好清爽 好好看


幸福三家人大合照



網路世界很奇妙
很幸運可以認識到一群平日生活沒交集
但見面卻能聊個不停的朋友^^


不知不覺竟然也要快六點囉
只好依依不捨道別離


娃娃跟小寶妹離情依依


呵呵 來個甜蜜道別之吻



前往停車場
經過中午的店家
再拍個一張囉
下次應該不會再去了
服務態度需要改進


車子發動沒多久
小寶妹呼呼大睡啦
呵呵呵 淑女的氣質全不見了
(實在累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