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不知不覺寫好多 照片通通被刪光
只好重新整理 寫新的一篇囉

去日本看到可愛鴿子及小狗
回來後對狗的繪本十分有興趣
(本來不屑一顧的) 而且一看到狗的圖片
 問她是什麼 會說狗
 所以多帶孩子去走走 
對她還是有不同刺激呀

這個月跟著我們去日本
仍是個好旅伴
尤其吃飯時間給她一個湯匙一個碗
可以自己玩得不亦樂乎
讓我跟樵樵可以偷得時間享用大餐
          
聽到clap your hands會拍手
stamp your feet 會跺跺腳           
知道好多英文單字
eye nose car dog  hand   feet 等等 
都是繪本的功勞

 小寶妹很喜歡玩捉迷藏
每次念到繪本 小黑小黑捉迷藏
妳來捉他來藏
小寶妹都會想要爬下床
問她是不是要玩捉迷藏立刻點頭
我會請她在房間或客廳等一下
我數到三下 他在開始移動
她就會滿屋子找我啦
(房子很小 一下子就找到了)

很喜歡研究推車的扣環
可以自己默默研究半小時以上
已經可以準確對準
但是沒力氣扣住
若要幫她扣  還會生氣

會自己主動拿濕紙巾
開始擦拭桌子椅子櫃子地板
有模有樣的引人發笑

這個月還不會走> <
知道小孩終究會走
但仍然有些小擔心
她喜歡牽著我們的手往前走
不敢自己放手

很期待去健寶園
一聽到關於健寶園的音樂
會搖頭晃腦
還會一直拍手叫我們唱
真的是狂搖頭扭屁股
指著門口要出去

會說的字不多
爸爸 媽媽 哥哥  狗狗  掰掰  抱抱  波波 公  家家  貓  

不知道如果以後有二寶
我還會詳細記錄二寶的成長嗎


(我到底多重呀)


(豪邁向前爬)


(我是大力士)


(我會自己洗澡澡)


(我在學串珠珠)


(幫小熊刷牙)


(我有儲蓄好習慣)


(我會收玩具)


(飯菜怎麼還沒上桌)


(喜歡看書)


(找到的小草給媽媽)


(假裝挖鼻孔)


(和媽媽在一起最開心)


(爸爸等等我呀)


(我會自己爬上小馬)


(還要咬小馬)


(也可以自己搖一搖)


(再慢慢自己下小馬)


(我喜歡擦地擦桌子)


(跪著玩積木)


(雖然頭髮少但我會自己梳頭髮)


(請問幾點了)


(那本書好看嗎)


(我會假笑)


(我喜歡自己吃飯)


(我想出門去玩)


(我很認真上課)


(我在化妝)


(小石頭也好玩)


(在地上尋寶)


(玩得髒兮兮 媽媽也不罵我)


(還有東西可以玩嗎)


(我也會餵媽媽吃東西)


(我喜歡貼貼紙)


(我會過山洞)


(連玩具也要擦唷)


(偷偷看狗狗)


(看完報紙要翻頁)


(笑得眼睛都不見了)


(日本好吃又好玩)


(我玩得很開心)


(每天都在探險)


(泡溫泉好溫暖好快樂)


(連花瓣都好玩)


(好可愛的鴿子呀)


(笑起來胖嘟嘟)


(連日本的狗都好溫馴
跟爸爸媽媽在一起最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