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算是小寶妹第二次過年了

第一次是去年的時候
她才出生十來天
跟我及樵樵一同在月子中心度過


月子中心有新春活動
小小BABY全家福拍照

所以留下了這張小寶妹穿著小唐服
只露出小小的臉龐
跟我穿著月子服
臉嚴重發腫的照片



時光飛逝呀
小寶妹已經不是小BABY了
變成一歲的小小幼兒
還會跟大家恭喜恭喜唷


新年新氣象
我跟小寶妹都穿著大紅的衣服 
雷絲的夢幻裙子
(我跟小寶妹是母女裝 樵樵只是客串)
帶來一整年的喜氣及快樂


大年初一跟大家拜個年



祝大家龍騰虎躍
好運連連來


獻上我跟樵樵的吻
瞧小寶妹笑得多靦覥害羞
呵呵



初二來到外婆的娘家



小寶妹和我是變化版的母女裝唷
粉色的上衣
有著格子狀的裙子





幸福的四代同堂
左起
 外婆 小寶妹 媽媽 跟阿祖 (還有姨婆和小BABY)


擁有眾人祝福的小寶妹
一定能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度過新的一年



也祝福大家龍年行大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