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妹的生日在非假日
所以提前慶生囉
一家人約在松葉園吃大餐
之前已經帶小寶妹來過了
很漂亮的庭園餐廳
重點餐點很美味可口呀
因此利用這個機會
全家一起聚餐囉


很疼愛小寶妹的公公婆婆
謝謝她們這一年的幫忙
讓我跟樵樵偶爾能度過甜蜜兩人世界
(二月的張學友演唱會又要麻煩公婆了)


郎才女貌的姊姊跟姊夫
她們還沒有小孩
希望早日聽到好消息
畢竟好基因要傳下去呀



一歲了
小寶妹的頭還是光光光
還好頭型可愛呀


小寶妹很幸福
可以得到眾人的關愛及祝福


我也很幸福
有疼我愛我的老公
超級可愛的小寶妹






我們沒特別辦慶生派對
想說這樣規模的聚餐比較適合我們


溫馨溫暖的氣氛剛剛好


怎麼辦
看小寶妹就是這樣可愛
呵呵


做媽媽的自我感覺良好咩



買了一個巧虎蛋糕


小寶妹虎視眈眈


一家三口幸福照


小寶妹正巧都看鏡頭


被我們兩強吻


呵呵
開懷大笑


準備吹熄蠟燭啦


小寶妹第一次看到火
好奇地想用手觸摸


太危險了
趕緊阻止她


要切蛋糕囉



小寶妹眼巴巴望著我


吃一小口



滿足地笑了


蛋糕不只好看
還挺好吃呢


小寶妹嘴饞欲罷不能


嘴角殘留蛋糕


小寶妹:拿到爺爺奶奶跟姑姑姑丈的紅包
           



小寶妹:看我笑得多開心


小寶妹擁有眾人的愛很幸福
我跟樵樵也很幸福
有小寶妹作我們的乖女兒
 我還會再寫一篇一歲成長的文章
重新整理這十二個月的照片
時光匆匆
留不住小寶妹的成長
只有片刻回憶在心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