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寶妹有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我給她聽之前孕期都會貼近肚子讓她聽的音樂
她聽一聽突然大哭
淚眼汪汪


後來就定格不動耶
我錄了兩分多鐘
她就維持這樣的姿勢
還一直看著那機器



我在想她是不是回憶起在媽媽肚子裡侷促的環境
畢竟我當初因為宮縮而安胎


她會不會想起被擠壓無法動彈的感覺
有最深沈的記憶



不然她平時很喜歡音樂的
聽到音樂會手舞足蹈
但是今天卻反常地被定格了




一臉委屈的模樣
看她的動作真的很有趣
我跟樵樵開玩笑說
以後要換尿布就放這個音樂
因為他定格不動我們才好換尿布呀
呵呵呵



本來想要放第一天的錄影檔
但是檔案太大無法上傳
真冏


後來第二天我又再放幾次音樂
給小寶妹聽
她還是繼續定格
而且晚上睡到一點
開始狂哭
而且是躺在床上哭
(好像受到什麼驚嚇一樣)
她以前從來沒有這樣過耶
之後再也不放了啦
雖然不知道原因
只是自己猜測
不過一切都太奇怪囉
 
 第三天不再放給她聽
她就一覺到天亮


第二天的影音檔

不管讓她以什麼姿勢開始
她就以什麼姿勢結束
可以全然不動

太不像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