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從指縫中溜走
幾乎無法有存在感
卻在恍惚中驚覺時光的流動

做一本屬於小寶妹一週年的相本
紀錄她的生活點滴
讓時光留駐
就先做她的專屬桌曆吧


雖然點點印的故事本寫真本品質都很好
但是桌曆版型較少
因此這次就以雲端印刷為選擇囉
我選擇十六頁 雙面印刷

封面有一層薄薄的膜
所以照片看起來模糊


薄膜掀起
照片清晰囉


這兩張是甜蜜的一家合照


接著就是每頁的桌曆
可以選擇要放置幾張照片
我喜歡多張照片
看小寶妹多一些的變化



本來擔心照片會太小
結果四張並不會太小呢


小寶妹是一月出生
所以每一個月份
正好放她的成長


從小小一隻
到會趴
到會坐


看著照片
真的覺得她長大了


似乎要從小嬰兒


來到小小女孩了


每天每天我不厭其煩
幫她拍照
寫下紀錄


這些滿滿都是我對小寶妹的愛


我沒有華麗的文字


只用照片紀錄她的每一個成長痕跡


 


喜歡雲端另一面的設計
可以將自己想要紀錄的日期標註起來



旁邊也可以放置照片


我就是想要多放小寶妹可愛的照片咩


後面幾張本來是空白的通訊錄




我覺得根本不會使用



 
所以我通通放上小寶妹的可愛個人大獨照
 

我印了五本
平均一本兩百
還可以接受囉


紙張的紙質也不錯
要慢慢整理照片
準備作週歲的故事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