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小寶妹來到Y17親子館探險囉
原本門票450元
事先在拍賣上購買門票一張只要215
可以一個小孩兩個大人進去
早場0930-1230
午場1400-1700
晚場1800-2100

每個場次容納50對親子

假日非常多人

必須先預約 以免向隅
我們因為下午有事
所以選擇預約星期日晚上
幸好是星期日晚上呀
人並不多 大概十來對親子
很難想像若是五十對親子
那不就人擠人 連玩個器材也要排隊
 
 

進入前
必須先去洗手台洗手
要脫鞋 而且記得穿上襪子

 門口有置物櫃可擺放物品

 入館前還要再消毒
不過他沒有測量我們體溫耶
我還在等待時
小姐就讓我們進去啦
她們似乎有點疏忽了
 


一進入
前方有個舞台
每日親子活動場地

一入館
旁邊有擺放桌椅 

是動動小手區
有些簡單的動手操作的小教具


小寶妹對這些都還蠻有興趣的

(小寶妹對奶嘴不依賴
但是怕她隨便亂啃器材
病毒入侵 所以讓她一直吸著)


我也有買了一組手抓版
雖然她還沒辦法真正操作
但是讓她觸碰隨意玩玩訓練手指靈活度也不錯


 

福爾摩沙區
最想要讓小寶妹玩沙
她第一次接觸沙
是四個月什麼都不懂的時候




有各式玩沙器具

 
一開始她還挺有興致


東摸西摸的


突然她哇哇大哭
跳到我身上


試著把她再次放在沙子上



她抵死不從



太出乎我們意料之外了
(他應該早已忘記四個月大的她曾經摸過沙子呀)
小寶妹是觀察型的小朋友
對於不熟悉的事物
她會仔細觀察後
慢慢觸摸研究
 

 
這是BABY饗宴
 最適合爬行寶寶的區域

很難想像若都是人
要怎麼玩呀
難怪之前有美女網友建議我
 不要星期六帶小寶妹來Y17

怕小寶妹被踩扁

(雖然沒有什麼人 
 但是這兩位媽媽似乎不應該坐在器材上吧)

還是我的標準太高了
 
小寶妹開始爬爬爬


被一旁的鈴鼓吸引


開心地往前爬


接著以球吸引小寶妹爬階梯


看著小寶妹一階一階往上爬


她真的長大了耶


以球吸引讓小寶妹繼續爬


她一整個不聽使喚


直接扶走過來


這是小小冒險家
應該是小小攀岩區吧
小寶妹不宜


她只在地墊上繼續爬行



這是五顏六色的球屋
大朋友應該最喜歡
小寶妹一進去
就立刻爬到我身上



好吧
讓她騎小車 



她也立刻起身


定神細看那是什麼



實在太小心翼翼囉


連大球球也是一樣


不時地用小手慢慢觸摸


然後再仔細地看


跟家裡的BUSY ZOO很像


所以小寶妹可以很專心地把玩


東研究西看看


這裡一整排的收納箱

 
小寶妹最感興趣了


還想要通通拿出來


這好像是訓練平衡感的器材


爬行時會左右搖晃
小寶妹順利通過囉


她很多器材都沒辦法玩
那就讓她再繼續多爬


結果她失控啦
立刻站起來


面對牆壁罰站
呵呵

這是旋轉追風區

和交通公園
小寶妹也無法玩
適合會走的小朋友吧


最後當小寶妹認真在玩器材時


突然窗子出現一個可愛小男孩
呵呵
直盯著小寶妹看

還好我在一旁看管著

 

 害我擔心起 以後小寶妹身邊的登徒子了.....
(做媽媽的一整個想太遠)


會爬的寶寶可以來這裡玩玩
但是我覺得更適合會走的小朋友
尤其Y17年齡層橫跨0到6歲
若假日人一多
小寶寶真的容易被踩扁呀
(若希望人少 可以利用平日或星期日晚上唷)

 我下次會等小寶妹會走以後

再次光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