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洗貴妃浴唷)


體重:9.1公斤(85-95%)

(我為什麼這樣重 我要減肥啦)

身高:71CM(75-85%)
頭圍:45CM(85-95%)
食量:每天吃三餐副食品
           每一餐都有150CC
           吃過的食物 幾乎都是有機食材
          澱粉:白米 糙米 地瓜  麵線
          蔬菜:地瓜葉 高麗菜 小松葉 廣島野菜 松葉白菜 
                      莧菜 南瓜 芋頭 青江菜 豆腐 紅蘿蔔  A菜 馬鈴薯
          水果:蘋果 香蕉 蕃茄 葡萄 木瓜 水梨  酪梨(唯一過敏的食材) 
          魚類:吻仔魚
          蛋類:蛋黃
         肉類:大骨湯
         每兩三天都會去採購(有機超市在家附近 十分便利) 選買最新鮮的食材
         小寶妹不太會挑食 也可能因為嘗試新食物 
          所以非常捧場 幾乎都會吃光光 看了很欣慰咩 
          本來是做冰磚 後來食量變大後
          就把各種試過不會過敏的食物打在一起 
          一份現吃   其他大概可以供應兩三餐 
         冰在冷凍庫囉   等需要時再加熱
        
         因為副食品份量增加 所以奶量頓減 現在每天大概只喝600CC
         多一點則是700CC
         總覺得她食量不算多 但是體重都在前頭耶
         看起來圓滾滾很可愛 但是也會擔心她變成小胖妹呀
作息:上個月的她都還九點半左右入睡
          邁入第八個月的她 突然每天八點就睡著啦
          害我一時不能習慣  和她玩樂時間變短
          不過睡多 會長高 就希望她還是能有好的睡眠品質
          
          每天白天依舊兩次小睡 一次半小時到兩小時不等
          晚上則從八點睡到第二天八點  所以一天可以擁有14-15小時的睡眠
                         
成長:這個月的她變化好大呀
          突然會攀站 而且略微會移動(好怕她很快就會走路了)
          常常瞬間移動   在地墊上爬著爬著
          突然扶著桌子玩具 電視櫃 就站了起來
          喜歡地墊之外的地盤 應該是覺得冰冰涼涼很舒服 
          以前早上醒過來是趴著抬頭看我們
          現在則是站姿扶著嬰兒床(好怕她會往後倒呀)
          
            
          本來擔心她怎麼還不勤勞發ㄇ ㄅ的音(之前有發過 但是很短暫)
          結果7M20D的她開始每天都在ma ma
          有一天我跟樵樵在睡覺 同時聽到她在嬰兒房不斷mamama的叫
         真是悅耳的聲音耶 呵呵  尤其她偶爾第二個MA是輕聲 
         聽起來就像在叫我

         很喜歡聽大人在說話  當我們在說話 她會靜靜聽 不時還露出甜甜的笑容
         已經比較不怕生 公婆抱也不哭不鬧了
         
          會發出ㄇㄚㄅㄚ的音 有時還會說外星人語
          懂得抱抱的意思 當我們說抱抱 會雙手伸出要給我們抱
         當我們說掰掰會舉手表示掰掰
          說握手時會伸出手要跟我們握手
         喜歡洗澡 當我們拿出藍色浴巾 說要洗澡澡 她會開心的手舞足蹈
         聽到熟悉的兒歌 (尤其是妹妹背著洋娃娃 哥哥爸爸真偉大) 也會開心的笑
         每天背著背巾帶她去散步 都會安分守己地給我背著 隨意東張西望
         是個性情穩定的小女娃   偶爾會鬧鬧小脾氣 
          但是大致上很乖  隨意哄 就會安靜下來 
          是個好奇寶寶  到了新環境都會東看西瞧觀察一番 
  
(妳是誰 長得跟親愛的媽咪好像唷)


(舅舅抱也沒事囉)



(我喜歡玩球)


(又被媽媽強迫看書了)


(我最喜歡洗澡澡了)



(我討厭包尿布 我要趕緊逃走)



(嗎媽在拍我 我要擺好POSE)


(我愛看書 也喜歡啃書)


(我在書房陪媽媽吃飯 很乖吧)


(我繼續被訓練平橫感 不過滾滾筒被我玩壞了)


(咦 好像有什麼東西耶)


(我仔細看一下)


(妳可以再靠近一點)


(我會自己吃飯 不過吃得滿嘴都是 )


(我的眼睛大嗎 )


(嗚嗚嗚 淚眼汪汪)


(我很會站了唷 )


(吃手不行嗎)



(我喜歡爬在媽媽身上)


(我是小小淑女)


(熊熊你的頭髮怎麼這樣長)


(努力往前爬)


(我在做瑜珈)


(媽媽在叫我嗎)





(又被要求看書了)


(好吃好吃)


(我手腳一起回答右)


(我有一頭漂亮的頭髮)




(不想看書都不行)


(好 我會乖乖的 不要再唸了)


(我可以咬書嗎)



(變身為小甜心)


(我在伸懶腰啦)


(這樣看得到我嗎)


(用力啃咬)


(繼續啃)



(睡覺前高歌一曲 聽眾媽媽一枚)



照片太多分兩次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