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多月小寶妹會爬行之後
我們就開始物色適合她爬行的地墊

最重要是要無毒
在韓國帕龍 Skip Hop Playspot無毒安全地墊  和本富地墊中選擇

不喜歡韓國帕龍的圖案
而Skip Hop Playspot無毒安全地墊很好看
嬰兒房亦是鋪此款 
但和客廳裝潢不符合
雖然有了小孩
根本無法兼顧美觀
但是也不希望太不搭呀

所以選擇了本富仿木紋地墊


首先充滿塵蟎的地墊要收起來



茶几 電視櫃通通要貼上防撞條




打造一塊不算大
但也夠爬的環境了



努力爬行



手腳並用


奔向目標-手機





距離遙遠



還可以倒轉


再轉回來


繼續向前


中途還可以休息


翻個身


再前進


很認真選擇要哪一個



最後還是手機



除了爬行
也可以在地墊上玩各種活動


在滾筒上打滾


爬向滾筒


米其林的大腿很有力地向前爬







也可以讀讀書


看起來很認真


一切都是假象咩



現在只喜歡啃書


在地墊上喝水



水好像有減少
但是看她喝得很辛苦



也可以坐著玩



甜甜的笑容






張開嘴在唱歌

大大的眼睛
狐疑的神情


每次玩到最後
她一定會發出嗚嗚嗚的聲音


這時候的目標不再是各式玩具


而是我呀


開始爬向我



開始摸我的腿


拉扯我的衣服


時間也差不多
就結束一天的玩樂了

本來擔心本富地墊會有刺鼻的味道
一打開時 有塑膠味
結果消毒後 放在通風處
(我們還用空氣清淨器 希望味道更容易散去)
幾天後就沒什麼味道了


花了大錢
讓小孩有更安全的玩樂環境
還算值得

我自己有時也在裡頭跟著小寶妹一起打滾
翻來翻去的跟她玩得不亦樂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