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五)

中醫巡診
說我氣血依舊太虛
火氣太大
飲品必須調整
我只希望別再皮膚過敏啦

5月11日(六)

樵帶小寶妹跟公婆姊姊姊夫吃飯
慶祝母親節
其實很謝謝公婆這段時間的幫忙呀
不然實在很難兼顧呢

(小寶妹好好笑呀)



5月12日(日)

再過十來天就要出月子中心啦
樵把家裡先整理好
以免到時手忙腳亂

謝謝樵突然買的蛋糕
說要慶祝母親節呢



小寶妹還幫我搥搥背
真是貼心

一家四口的甜蜜合照



我在餵奶或擠奶
小寶妹就在一旁玩耍
不吵也不鬧
好乖好懂事




還會幫忙餵奶呀


5月13日(一)

又去做產後按摩啦
趁在月子中心
可以享受時 先好好享受
以免忙碌的開始
會有一段時間 失去個人的生活@@

5月14日(二)

為了安慰自己
開始期待小貝果長大
可以一家四口出遊的日子

5月15日(三)

跟第一胎心情差很多
之前是新手媽媽
很多時候會手足無措
心情忐忑不安
現在則更能從容面對小貝果的狀態
及更能享受育兒的樂趣

5月16日(四)

下禮拜就要回家囉
又期待又擔心呢


5月17日(五)


星期天要去當我妹婚禮的招待
所以去洗頭啦
以免蓬頭垢面  見不得人


坐月子中所看的書
把超級嬰兒通再複習一遍

也看了一些小說
希望視力不會退化呀




5月18日(六)


小寶妹是個好姐姐
看到這個畫面 好欣慰呀
希望她倆在人生路上可以手牽手一起走




5月19日(日)

我妹人生重要日子裡
我竟然是個大胖子
手臂 腰好粗 腿也水腫
嗚嗚嗚



妹妹是最瘦的時候
呵呵 真美麗呀(會再寫文介紹溫馨浪漫甜蜜婚禮)



5月20日(一)

最後一次產後按摩啦
順便去看中醫
拿飲品 中藥回家燉補


5月21日(二)


準備跟住一個月的月子中心說再見囉



樵說 住得很舒服 下回再來住
呵 我才不會被騙呢
立刻說:不要

要帶著小貝果回家囉



一臉疑惑的表情




下午順便回診打預防針



嚎啕大哭



回家囉 睡在小寶妹以前的嬰兒床剛剛好


小貝果依然自己一個人一間
書房改造成她的小房間囉
以免跟小寶妹互相干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