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跟樵樵討論明年去日本賞櫻的行程
我突然有感而發地說 
:我好可憐呀 只能去日本
都不能去歐洲.....
樵樵笑著說:妳也太不知足了
每年出國多次 有多少人不能如此呀

好吧 我自己知道啦
有了小寶妹的我們
依舊可以出國趴趴走

基本上樵樵很願意帶著我們出去
要心存感激囉
不過我心中小惡魔一出現
我會稍稍埋怨起樵樵的工作   無法請假多天 
抑或他責任感太重
說真的   義大利的蜜月讓我戀戀不忘
 我一直想再次去歐洲旅遊
真不知何年何月能成行
唉呀 人生實在無法太完美
但是我很珍惜及滿足現在的生活
仍謝謝樵樵的辛苦工作
我才能全心全意陪伴小寶妹的成長(這是無價的囉)


(媽媽趕快唸給我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