樵樵公司支持藝文活動
所以今天來到國父紀念館
欣賞舞台劇-當岳母刺字時 媳婦是不贊成的



舞台劇不適合帶小寶妹一起來看
所以只有我跟樵樵的約會囉
正巧慶祝結婚四週年
(後面老伯伯很好奇我的節目本)


開演前拍一張
很精彩的表演
有戲精-方芳跟郎祖筠
兩人同台飆戲
我們觀眾看得很過癮

從另一個角度切入岳飛家庭生活
有趣又不誇張
詼諧又不輕佻



幸好我絲毫都沒有婆媳問題
只是看著表演
仍覺得婆媳問題真是千古問題呢


我來跟國父紀念館主體合拍一張





每次來都是為了表演或展覽
不會特地來散步



不過國父紀念館假日時
人潮其實挺多的
小朋友溜冰吹泡泡跑跳


有不少小販販賣氣球小玩具


連外國小朋友也玩得不亦樂乎


好多遊覽車
應該都是陸客吧



就像我們去印度
會去他們的國父紀念館
也就是甘地紀念館
他們參觀的人更多更嚇人



有個修剪整齊漂亮的小花圃
遠處可見朦朧的101
不過我不懂高聳建築有什麼美呢
還是歐洲的古城山城有美感呀
(可能是我偏見 
但是義大利日本的建築美學處處可見咩
回到台灣就覺得唉呀........)


有個翠湖
以國父的家鄉翠亨村為名


明明都是人工造景


但是兩張圖差很多
嗚嗚嗚 我也想好好愛台灣呀


晚上來到勞瑞斯吃牛排
平常我們很少吃大餐
但是每年的結婚紀念日就會來吃一次牛排
之前吃了 帝國 茹絲葵 A CUT加上這次的勞瑞斯
最後再來大排名囉


位在東區一棟大樓地下室
不仔細看根本不會看到招牌呀
很貼心  有個沙發等候區



勞瑞斯入口處


和樵樵來張甜蜜合照


歐洲華麗貴族風


右手邊都是名酒吧
不過我跟樵樵都不喝酒
所以無法品嚐小酌


我點了薄切牛肋排 六盎司
樵樵點了勞瑞斯經點暢銷牛肋排十盎司


我們點套餐
所以最後好撐呀


勞瑞斯著名的專屬桌邊服務人員


穿著制服好可愛
她現在在製作沙拉


哇 吃起來跟一般沙拉很不一樣的味道
好吃呢


麵包外脆內軟
配上奶油
口感也是一絕
吃完了  可以再來幾個


這個味道很特別
內含哈密瓜 外麵包裹著火腿


鹹中帶甜
不太習慣的味道


甜嫩的龍蝦尾
樵樵平常吃蝦蟹會過敏
今天吃這個龍蝦
一點事也沒有
代表非常新鮮唷



最後的壓軸
當然就是牛肋排囉



主廚親自在旁料理


我跟樵樵都點五分熟


所以帶有血絲



不過吃起來沒有腥味
咬起來很嫩
牛排旁的是波菜泥 玉米(好吃) 豆子


吃到這裡已經快不行了
竟然還有布丁蛋糕


最後的甜點草莓蛋糕
和飲料 
樵樵點咖啡 我點熱花茶



一頓吃下來
非常飽  不過看到帳單快昏倒
幸好有澳盛打85折 不然價錢會更驚人
整體不錯   不過CP值不高呀

四家的整體排名
帝國牛排> 茹絲葵> 勞瑞斯 >ACUT
帝國牛排是我們會一吃再吃的美食
茹絲葵不錯 勞瑞斯還OK
A CUT 既貴又不好吃

四週年結婚紀念
應該談談感想 
樵樵讓我覺得結婚很好 
彼此有共同目標及想法
各自為了家庭而努力
感情甜蜜依舊
有了小寶妹更是幸福咩

PS樵樵已經送我超級大禮了
我呢 送樵樵一張卡片(誰叫他什麼都不缺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