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設計展就要結束啦
假日抽不出時間去參觀
又不想錯過
怕像手塚治蟲特展一樣
一沒注意就下展了
我很懊悔耶

假日不行
利用平常日吧
樵樵要上班
我自己出門去台北
去台北很方便啦
搭客運坐捷運
一下子就到了
還期待小寶妹會走後
我就自己帶她去台北趴趴走
呵呵

十點多就出門啦

搭捷運到國父紀念館
五號出口





走路五分鐘



設計展展區到了



天氣很好

藍天白雲矗立的101



已經開始有人潮
大家想把握最後一個禮拜趕緊參觀



總共十一個展區
很大很多設計品
我花四個小時
把十個展區參觀完畢
唯一一個沒參觀到的展區是第五個展區
排隊人潮太多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再不回家就太晚了
所以選擇放棄

不過能參觀十個展區
還是覺得過癮值得
即使要鐵腿了

無法一一介紹
就挑重點記錄下來囉



以紙做成的桌椅


很流線型的腳踏車


五彩繽紛的燈飾



小朋友個個都逃不過卡通的魅力


線條簡潔的桌燈


大家彩繪出來各具特色的圖案


色彩鮮豔又實用的水果叉



喜氣洋洋的燈罩


很有設計感的項鍊


花朵檯燈




最近很流行的滑步車
可以訓練平衡感


最喜歡的一區復古區
以前的電視機


嗯 忘記是什麼了


超復古的椅子



電話


好小的電視



GAME BOY耶


這就是俗稱的黑金剛手機
看看現在自己身邊的手機
科技真的一日千里呀


肯尼士的網球拍
想當年我也是用肯尼士的球拍練球比賽耶



虛擬的影像(我是真的啦 碗是假的)


自己逛展覽
只好自拍



會動的可愛燈泡小人頭



下午人潮又更多了
幸好我中午就來了



好可愛的金龜車


藝術燈罩



紙象棋


以回收的保特瓶做成的椅子
很有環保概念


不同造型的可口可樂



室內設計區





耀眼奪人的旅館設計呀



海報設計


有我最愛的賽德克巴萊耶


很有文化藝術氣息的松山菸場



復古味濃厚





拍了兩百多張
就不逐一介紹了
有興趣的再自己點閱相簿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ugargirl&book=4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