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五)

仁醫的結局真令人惆悵呀
好難過的心情
但是這樣的結局對劇中人物才是最好的吧
嗚嗚嗚
想到還是有一絲悲傷

重心頓失



7月30日(六)

參觀埃及文物展囉



7月31日(日)

本來要去大溪或附近的景觀餐廳晃晃
但是小寶妹午覺睡到五點多啦
所以就去龍潭大池走走散散步囉

突然發現我怎麼一副要去參加喜宴的模樣




呵呵
以為要去景觀餐廳拍照咩
結果只在龍潭大池散步



我只要對小紫行使使用權
加油及稅單通通由樵樵負責
我真是好命呀......

要繳兩份牌照稅及燃料稅真是不便宜
中華民國萬萬稅> <

7月26日(二)

好久沒有修剪頭髮
是該找個時間好好打整理了
一整個沒型呀




7月27日(三)

下午和佳娟約在中壢SOGO
鼓起勇氣自己獨自開車到中壢
雖然中壢車多 但一路上都還順暢
而且幸好停車場沒什麼車輛
讓我順利完成停車
(本來想說若不會停車 就請佳娟幫忙囉)
還好一切OK

耶 替自己開心更向前一步囉

祝福佳娟就當個美美快樂的新娘囉
害我也好想穿禮服啦^^

7月28日(四)

輔導課只剩一個多禮拜
今年因為幫翎雯多上一個班級
所以每天都有課
而且每天皆三節課
幸好三個班級都很乖呀
下午就回家補眠啦

而且之前因為唸研究所
也休息幾個暑假了
因此很甘願地幫翎雯上課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喜歡紀錄流水帳
禮卉說我把日記換成了網誌
是呀 以前的我就喜歡寫日記了
娘家有我十幾本的日本
現在會喜歡寫網誌就說得通了
可以用相片記錄生活更加方便呀






7月20日(三)

開車的我趁紅綠燈
將前方的雲朵及藍天拍攝下來




7月21日(四)


護照通通下來啦
機加酒亦已確定
真期待呀

7月22日(五)


看到皖婉去法國的照片
真令人羨慕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再去歐洲呢
一方面樵很難請假
另一方面難道帶著小寶妹去嗎
看媽寶版有多人都可以完成此項任務
等小寶妹再大一點
也許可以唷

7月23日(六)

和禮卉約吃飯


小寶妹跟小安咕相見歡



小寶妹很豪氣地將腳放在桌上



小寶妹跟小安咕倆差兩年
是同月同日生呢
真是有緣



小寶妹被小帥哥偷摸腳
所以還是很開心
呵呵



是個小帥哥唷



時光飛逝呀

兩年前的他


小寶妹依舊怕生

已經嚎啕大哭了



小寶妹剛剛哭過
所以臉色不佳

7月24日(日)


今天宅在家
成日在家陪小寶妹

趁小寶妹睡覺時則看仁醫

要看完了
真捨不得呀..
留最後一集下禮拜看

7月25日(一)

開始打包學校的東西
可能需要整理很久
才能把五年的點滴通通打包走囉


7月12日(二)

每天早上三節課
下午回家補眠去

7月13日(三)

和以前大漢同事聚會
好懷念以前共事的日子
學生可愛
同事相處融洽
而大漢卻已消失了


晚上樵樵提早下班
一起帶小寶妹看醫生

7月14日(四)

我到底有什麼勇氣可以請假
我想是因為好愛小寶妹
所以下了這個決定








7月16日(六)

七週年紀念日
帶著小寶妹來清境度假

7月17日(日)

帶著小孩出門遊玩好累好累
但是還是堅持帶著她遊山玩水




7月18日(一)

開車到同事家
她家在半山上耶
真佩服自己
跨出第一步囉
一切順利完成

很替郁倫開心
有了小寶寶
祝福她一切順利囉

7月7日(四)

樵樵的外婆也就是小寶妹的阿祖
從南部來到台北
還特地來家裡看小寶妹



送了小寶妹一對金戒指
謝謝阿祖的祝福


7月8日(五)

健康檢查
還有一些沒做
今天來補做
樵樵要上班
我自己搭車前往



一下子就到了

做了子宮頸抹片及婦科超音波
只能說非常不舒服
雖然遠遠比不上生產的痛
依舊討厭內診不愉快的感覺
(即使是女醫生.....)
為了身體健康
只有忍耐接受檢查了



結束後晃到SOGO
還有一張禮卷
決定花掉囉


太久沒在百貨公司買衣服的我
終於花了幾千元了


但是身材還未恢復
怎麼穿都不順眼> <

7月9日(六)

小寶妹打預防針
戒慎恐懼貌



之前護照的照片全部不合格
晚上來到中原補照囉

小寶妹大頭照的初體驗

7月10日(日)

成天在家
把防撞條黏好了
小寶妹可以自由自在爬行去

佳琳如意的推薦
迷上了仁醫

在家享受大螢幕的快感
尤其小寶妹熟睡後
就是我跟樵樵的兩人世界囉

7月11日(一)

第一天上暑期輔導
下午午睡了三小時
好久沒早起的關係吧


終於看到48開頭了
還有兩三公斤
加油吧

想當初我跟樵樵認識時
是區區的43公斤
(好吧 好漢不提當年輕 
尤其當初戴牙套  輕是正常的)


好瘦的自己呀  努力減肥中




7月6日(三)

下禮拜要過著早起的生活
所以現在盡情享受貴婦的生活
每天睡到自然醒
中午吃過飯後
上上網
逗逗小寶妹

傍晚騎車逍遙遊

很多同事都說看不出來我喜歡騎車
總覺得我喜歡逛街
一副怕陽光的模樣

我是怕陽光(所以全副武裝)
但是格外喜歡騎單車
享受兜風的快感


六點左右
帶著小寶妹去中庭散步
使用起來非常輕鬆的背帶
我一個人就可以完成囉



晚上陪著小寶妹嬉戲
九點快十點
她進入夢鄉
剩下就是我自己的時間囉︿︿

7月7日(四)

下午去中壢銀行辦事
繞到娘家去
我寵愛小寶妹
我媽疼愛我
呵呵


7月3日(日)

下午清潔中
傍晚才帶著小寶妹到龍潭大池晃晃



一副事不關己的小寶妹

這是我的新眼鏡
之前那副眼鏡被我壓斷了
樵樵只好花錢囉
東挑西挑
結果挑到喜歡的眼鏡
竟是幾副中最貴的coach
我根本不想買名牌
但是就是喜歡這副
樵只好忍痛付錢

7月4日(一)

下午獨自騎車去
真是快樂又逍遙




含苞待放的荷花



放假了真想每天騎車減肥去



但是天氣太炎熱了
會曬黑 我不要
真難兩全其美


7月5日(二)

早上健康檢查
下午和佳琳如意聚會
天南地北胡亂聊
心情全然的放鬆



不過到了七點就被我媽的求救電話CALL回家
結果一回到家
小寶妹已經很安穩地睡在我媽懷裡啦
早知道我就多逛一會
幾百年沒逛街的自己
也想無目的的亂看呀.....

7月1日(五)

耶 開始放暑假
終於找到時間
偷閒去台北寵愛自己了




停擺一年的事情開始囉



7月2日(六)

樵樵很早就訂好票

今天把小寶妹給公婆照顧
我和樵樵偷閒約會去-看變形金剛三

(還是好腫的自己  真有點自暴自棄了 )



大黃蜂車


純粹是娛樂商業片
無省思無教育意義

看3D視覺效果佳


右邊的手是SHOW GIRL
不准樵樵照到
於是樵樵很有技巧地把車體照出
而略過她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