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一)

天呀 803停課
之後會補課到昏倒

卉以為我想懷孕流露多愁善感的情緒
呵呵
被誤會了
我說的算了隨緣
是指元旦出遊之事咩

至於小寶寶 不太想耶
等之後想生的時候再說吧
我知道現在有很多人想要小孩卻很困難
我不知道以後我們會不會這樣
但是我覺得有沒有小孩
一切是命中注定
而且最重要陪伴自己一輩子的是身邊的伴侶
因此我倒是一點都不擔心及緊張
我享受現在和樵樵的兩人世界
等我完成目標再說囉

11月29日(日)

睡到中午
等下吃飯去


孤兒怨好看
但是很恐怖耶
看到一半就把頭蓋起來
氛圍手法營造出懸疑恐怖
膽小的我還是看完啦


11月28日(六)

中午跟公公婆婆及姊姊吃火鍋
下午跑到資訊展
不過什麼都不缺
所以什麼都沒買



大家目不轉睛地望著展場女孩(手上的贈品??)
呵呵發現很多人醉翁之意不在酒


後來晃到華納威秀
看到了身障體驗活動


學生真是年輕無敵
無視路人的注目
盡情揮灑他們的青春



後來天氣變好
就決定騎車去囉

今天騎了四十公里左右
不多也不少

從洲美社區騎到八里左岸



發現有些新改變唷
政府似乎有重新整理



感覺寬敞許多呢



下次白天再來兜風
一定別有一番情趣


回到溫暖的家已經一點囉


11月27日(五)
因為H1N1
及調課的關係
今天只剩兩節課
第三跟第八節
本來想把第三節調開
後來想想算了
還是關關上班去
沒事就備課 讀書  寫作業

不然在家打滾
一下子時間就過去啦


晚上看了第九禁區
好看  給個四顆星
(比2012精采有內容多了)
外星人被當作次等公民看待
且不合理隔離
經過了二十年  彼此都可以稍微溝通
卻無法有共識

可怕的不是外表醜陋的外星人
而是內心醜陋的人類呀
不擇手段
無所不用其極
想要得到一切
卻付出了代價
外星人最渴望的不過想回家

幸好主角最後泯滅的良心再次出現
只不過結局令人欷噓
也許外星人三年後會再回來
也許永遠不會出現了


11月26日(四)


放學時捕捉到美景




大自然景觀的美
讓人捨不得閉上雙眼 





校園旁的路口
常常看到一群小黑土狗
沒有攻擊性
很無辜的樣子

不過常常亂走亂竄
騎車可是要特別注意呢


11月25日(三)

整理發票
洗髮按摩
看書發呆


11月24日(二)

法律規定離婚後財產一半耶
這樣我賺到了(兩人加起來除以二 怎麼都是樵樵吃虧)

樵樵笑著說:現在你擁有我全部的財產
但是離婚就只有一半唷

呵呵  好像也有道理耶 
錢乃身外之物  財產也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我們要甜蜜蜜地走下去呢

今天有一班突然要停課
但是我的公民還沒上完
臨時借課
今天課表變成早上兩節
下午連上四節
聲音沙啞很不舒服
希望別感冒了才好
也還我甜美的聲音吧^^

明天將最後一天的假請完
我突然想念我的外公
這就是人生的無常及應然
希望他沒有苦痛........

11月23日  (一)


今天的雲很特別
一圈一圈浮在湛藍的天空上
伸手可及
可惜沒帶到相機及手機
不過美景就深深烙在我腦中呢

不管騎車或走路就這麼仰望天空
我想我暈雲了


希望渺茫
算了 一切隨緣
雖然我真的很想出國去

月事要來了
不過這次怎麼沒有痛不欲生
以往我都痛到在床上打滾
或直發抖直冒冷汗
甚至需要請假回家休息(這時就痛恨自己是女兒身了)

可能因為媽媽的愛心進補
讓我調理順暢
當時 幾乎吃了將近一個月的中藥
後來我一聞到中藥味 就不自覺想嘔吐了
事實證明真的良藥苦口
謝謝媽媽的愛


11月22日  (日)

早上十一點有英文課
趕到新竹上課去
已經完成一個階段了耶
總共十二課 四次的單元
真有恆心呀
自己高中英文本來就不錯
只是很少開口說
所以好好練習口說能力及聽力囉
換了新課本 當個好學生 乖乖寫作業囉

下午跑到大潤發大採購
想到天氣冷
決定晚上自己買材料來煮火鍋囉





這次不敢買太多食材
不然吃不完一定會浪費


大飽口福的一天



11月21日  (六)

今天星期六 
但是早上有一節補課
樵樵昨天說要載我去學校(體貼的老公)
不過想到只有一節課(而且是八點)
所以我就騎車去上課囉
讓樵樵可以繼續睡覺
我們就互相體貼對方囉
呵呵
回來後樵樵都還是睡覺呢


下午回娘家吃家常菜
好幸福唷
外食實在吃膩了
想念媽媽的美食


然後舜子來店裡用餐耶
真有趣
不過這時我已經去看電影啦
所以沒看到他本人


媽媽看起來皮膚好好 好年輕唷


晚上到大江看2012
評價兩極
百聞不如一見


嗯  只能說一切都很不可思議
不代表不可能
但相關議題的電影已經演過
所以不覺得特別
特效奪人眼目   主角就是運氣特別好
當作娛樂商業片欣賞囉


晚餐吃了FRIDAYS 



不便宜
但是味覺可能被養刁了
不覺得好吃耶
大概有一段時間不會再踏進FRIDAYS 


 

奇怪以前怎麼覺得還不錯
人的味覺會隨著時間荏苒改變呀



11月20日(五)

候補機位
就交給上蒼決定我們元旦時的落腳之處吧
不強求
反正能夠放鬆休息最重要囉

看到春節時有印度團耶(比較貴 但是沒有討厭的購物行程)
不過是大年初一出發
我想這是不可能的事
怎麼可能大年初一就落跑呀
雖然我好想要去呀.
同事知道我常常出國很羨慕
說有小孩之後真的很難很難
錢的因素是一種
另一種是會捨不得小孩

雖然樵樵說以後小孩放給父母 
我們自己出國去
但是我懷疑到時候我們會這麼灑脫嗎
就因為我知道有小孩之後生活改變巨大
因此我現在才毫無節制地拼命出國


同事家裡買了洗脫烘 
但是實在太高科技
所以不太會用
而且先生不准她用烘衣的功能
覺得她太浪費電了
她知道我都用烘衣
就說我老公人真的很好

我們每個月電費也都爆表啦
樵樵比我更不能忍受炎熱
所以夏天都開冷氣
冬天我怕冷 所以開暖氣
除濕機也常常運轉中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咩
所以能用機器解決的事
都是小事咩



看到樵樵做的產品準備量產

替他感到驕傲
很多都是他的心血耶
每天沒瞑沒夜地趕工
終於可以如期上市了
我有一個聰明 厲害又負責的老公
只希望他工作順利
能早早回家
讓我照顧他囉


有些人真奇怪
總喜歡找一大堆理由藉口
我倒是努力完成了呢



覺得自己沒事找事做
幹嘛讓自己這麼疲累
但是不嘗試又不甘心
而且不可能不做準備
所以只好認命接受現在的生活

明天要補H1N1的課
星期六還要上課
實在令人哀怨
連續上了兩年的加強班
不知道明年的三年級加強班會有我現在的班級嗎



11月18日
星期日一大早從高雄直接趕回來台北參加喜宴
很特別是在故宮的晶華
有濃濃的中國風
應該是為了大陸團來故宮可以直接享用餐點吧
挺有特色的呢
 


本來以為時間來不及了
就直接包禮
甚至喜餅不一定拿的到
但是我們時間上竟然還算一半而已
而且還拿到喜憨兒的餅唷
耶 跟我的盒子一模一樣耶
第一次收到喜憨兒的餅
真是開心
英雄所見略同
有同樣柔軟的心
 


有一班停課
已經有學生飛去香港啦
真是羨慕呀
我也好想出國
得了一種一段時間不出國就會死掉的病
我可以不買名牌不買衣服鞋子
甚至不化妝不打扮
但是就是不能不出國
雖然暑假才去美好的京都
但是感覺過了好久唷
我現在正在打元旦連假的主意
不過近距離的香港澳門都去過了啦
還有哪一些近距離的國家呢
目前想去新加坡(但是飛行挺久的)或是上海(怕太冷)
元旦也快來臨了
我想真要好好規劃一番
但是我的目標呢
似乎越來越遠了
不過充實自己的感覺挺不錯了
只是常常會偷懶有惰性
沒辦法家裡實在太溫暖囉
不想浪費樵樵的血汗錢
英文努力學習中


11月17日
路人甲:這是妳的結婚喜帖呀(我壓在辦公桌下)
我:是呀
路人甲:怎麼年紀輕就結婚啦
我笑笑地不說話 心想明明已經三十了
路人乙:妳老公一定很優秀
我:為什麼(雖然本來就真的很優秀咩)
路人乙:妳才會願意這麼年輕救被定下來呀
這麼正(??)一定有很多選擇
呵呵 膚淺的我被稱讚當然很開心
但是我戴著厚重的眼睛 哪裡好看呀??
而且說話真迂迴
繞了一圈
稱讚了我也稱讚了樵樵
真是話術呢
11月16日
這是我的新髮型及新髮色
我還挺喜歡的
很清純的感覺
呵呵
可以用來騙人囉
好可怕的黑眼圈啦
每天都嚴重睡眠不足的自己
 

最近看了很多印度電影及小說
所以想要一探印度的神秘
也許可以計畫寒假出遊去囉


11月13日



耶 跑到高雄騎單車
真是逍遙又快樂
改天再來寫遊記囉




11月8日

有一班停課
很可憐
運動會無法參加
我想之後會越來越多班級停課吧
之後補課
老師跟學生都會很辛苦

想到運動會不少學生回來找我
還是感動啦
而且突然覺得他們好可愛好天真呀


11月9日

溫柔的記憶承載著我的過去

惰性帶著人走向毀滅
我要振作
卻不斷被誘惑
也許沒有視死如歸的心念
亦有後路可退

所以絕地逢生也是有道理的
渾渾噩噩的自己
如何遠離邪惡呢

11月10日

喜歡汗水淋漓的感覺

看到皖婉的婚紗測拍
真是美美美
穿上白紗的女生
都散發著幸福甜蜜的光芒
我也想穿婚紗啦.....

11月11日

變髮圖強
變了髮色 
心情亦更換
也許是全新的開始
卻依然逃避現實

傾聽秋日寂靜的跫音

把一切拋在腦後吧
明天要三天逍遙高雄單車行囉

有了屬於自己的窩
就很少在外過夜
除了多天的旅行及出國

家中太舒適
讓我們眷戀不已

距離上次

11月7日
今天是武漢的運動會
終於有一次不是下雨了
看了大家的進場
覺得每班都很有創意及團隊精神唷


男生犧牲色相
值得鼓勵  雖然後來很彆扭



這是902 因為老師懷孕
學生每位都裝扮成孕婦





最後來到司令台前再把氣球升空
我我想他們一定很愛他們班導
就像以前的他們
會以我的名字當作店名
菁菁小舖  跟牙套美眉的窩
甚至田園比賽也叫菁菁隊
呵呵(也許她們都忘了)
但是我就是記得她們曾經對我的愛
如同我對她們的愛一般


這是803  看到她們這麼團結很感動呢
這就是班級的力量
相信她們會越來越好





這是801 
很整齊的口號
也可以看出她們很敬愛依齡唷
依齡有這群寶貝也很幸福呢



後來的滾輪胎



我天人交戰後
就決定跑大隊啦
幸好是第三棒
所以我跑的時候
八年級看不到我
不然我會被笑死啦
跑完小吐一番

本來要去騎單車
就後也做罷啦



11月8日
一早把窗簾裝好
下午要去騎車
我連衣服都穿好啦




不過昨天跑步的餘威
到現在都還殘存
渾身都不對勁
只好早早回龍潭休息啦



買了烤鴨當晚餐



邊吃邊看電影
好難看的混血王子的復仇


11月1日
盛情難卻
讓一個熱心的業務
介紹了兩個小時
不過我都躲在書房裡
都是樵樵跟他交涉

晚上樵樵上英文
一個假日就這麼過去了

11月2日

討厭的星期一
看什麼都不順眼

11月3日

現在是天時地利之時
就看我怎麼去扭轉乾坤啦

我不怎麼喜歡算命等等
因為我相信我自己
從小到大似乎一切都在掌握中

不管命好或運不好
我喜歡做把握的事
萬全準備迎接目標囉
(只是好疲累啦 )
沒有放棄的念頭
但是覺得自己不夠用心
誘惑太多啦
按部就班和時間賽跑囉

11月4日

一直在天人交戰
最後心地善良的自己
還是把工作攬了下來

耶教案完成了 交出去囉
了卻一樁心事


喜歡仰望天空  
迎風吹散煩惱




11月5日

命中注定的緣分
我會順其自然的
不過讓我先完成目標吧

皖婉拍婚紗了
真讓人期待美美的照片呀
婚禮的一切就是讓人覺得甜蜜及幸福
即使已經結婚一年多
對於一手打造的婚禮細節
我們跟樵樵一打開話匣子
還是滔滔不絕嘰嘰喳喳說個不停
每一個環節都是我們親自參與
即使有些些小瑕疵
但是瑕不掩瑜呀
期待兩週年的照片囉(呵呵 好像想太多耶)
不過一晃眼倒是已經結婚一年半了耶
有什麼改變嗎
嗯 感覺更幸福啦
希望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這幾天天氣晴朗
回家路上看到可愛嬌媚的小花朵
立刻停下車來
留住剎那


晚上一連兩次地震
一次在書桌前
以為自己錯覺
後來發現搖晃挺嚴重的
就發呆好久

一次我在睡覺被搖醒啦
希望沒什麼災情傳出才好呀......

11月6日

還是沒有請假
即使是理所當然的喪假

今天被學生說穿睡衣
本來沒感覺
看了照片
還真有點像耶(呵呵)
不過我倒是喜歡這種飄逸浪漫的風格


已經十點了  
明天七點半要到校
所以把電腦關機 擱下書本睡覺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