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後

發現吧台有一張超大卡片

原來是樵樵補給我生日卡及情人卡

看了好開心唷

我是個很喜歡在節日中寫卡片的人

所以每個中西洋情人節生日交往紀念日及聖誕節我都會寫卡片給樵樵

我喜歡藉機會在卡片中表情達意

樵樵也盡量做到

但是當他一忙起來

還是會沒時間寫卡片(雖然一定會送禮)

不過我就是喜歡文字的溫暖



樵樵要補足前幾次的卡片

因此寫了超大一張

下面是我給樵樵的卡片

就是一般大小

一比對起來 差很多耶



重點裡面滿滿的字

好感動啦

(雖然我也是滿滿的字 但是就是小張了點 而且我字好醜唷)



謝謝樵樵啦 知道我喜歡文字的紀錄 

即使每天工作這麼晚

卻還是抽空把卡片補給了我

讓我有了意外驚喜
我好開心唷

等會微笑入睡

這是交往至今樵樵寫的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