樵樵回來已經快一個禮拜囉
雖然每天樵樵都很晚回來
但是可以見到樵樵
我就很開心了
每天我都十點多睡覺
半夜樵樵回來後就會來房間親親我抱抱我
陪我聊聊天
接著我又昏睡過去
樵樵很辛苦每天上班那麼晚
都還要開著車從新竹回來龍潭
真捨不得呢
希望過一陣子會好多了

樵樵真的很疼我耶
我想要把點滴記錄下來
(或許是我太容易感動了
不過也是因為如此我才會很快樂呀
不會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囉)

昨天我因為學校夜自習到九點才下課
而且生理期不舒服
但是又急著在今天早上要把護照影本傳真給旅行社
(我護照放在娘家啦)
因此請樵樵下班後繞過去拿
但是我怕樵樵找不到而且樵樵下班後又很晚了
我也捨不得他再繞過去
後來我打電話跟他說不用過去拿了
反正我今天學校補假
早上我自己再去拿順便傳真就可以了
但是樵樵說我生理期不舒服
還是要多休息
他可以去拿
我說他可能找不到啦
他說沒關係
找不到再打電話問我
一點都不嫌麻煩
昨天睡到一半樵樵回來了
手裡就拿著我的護照說找到囉
我一看時間半夜兩點半
我心底就好感動唷
也許這只是一件小小事
但是我就覺得很溫暖可能是我們都為彼此著想
所以很自然都不覺得是負擔是壓力

另外一件小事是我們買了新的一對枕頭
一開始樵樵睡不習慣
所以換回原本的枕頭
到後來我也開始不習慣
但是沒有枕頭可以換囉
我想說暫時使用舊的枕頭(但是也有點偏高)
樵樵二話不說把他原本的枕頭給我使用
自己用新的比較不舒服的枕頭
我很感動
因為最初是樵樵覺得不舒服才換回來
但是當我一覺得不舒服時
他也立刻讓我使用
只能說樵樵很疼我囉
我也會對樵樵很好的
謝謝樵樵

今天下午要去拔智齒啦
想到就頭皮發麻
希望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