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補文字 先讓大家看看美麗繽紛的吉野櫻 可惜沒帶到單眼相機 )




星期六一大早要上課

上到中午還要趕到台北喝喜酒

所以只好穿著喜宴的衣服到學校

不過怕太招搖被學生說話

因此我還特地穿上褲子呢

等中午上完課

坐上樵樵車後直奔台北晶華大飯店

我直接在車上脫下褲子 及穿上絲襪啦

沒辦法時間實在趕趕趕

難得穿得如此淑女
(在飯店廁所自拍)
呵呵 真的是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呢




平常在學校戴眼鏡的模樣

也差別太大了吧

呵呵

我自己倒是已經習慣了

每天早上也不用趕著戴隱形眼鏡囉




在飯店的大廳

第一次享受到晶華的餐點

但是好像覺得還好



酒足飯飽後
要上天元宮賞櫻囉
聽說只開到二十二日
所以要趕緊利用今天去欣賞美麗的吉野櫻



沿途看到的櫻花都還是一般的粉紅或桃紅櫻花



看到賣草仔粿

大牌長龍耶

我最討厭排隊

所以就拍照留念
(回程時人較少就買了吃吃看
只能說台北太愛排隊了)


我們車子停在路旁
準備要走到天元宮了
之前看到報導說塞車很嚴重
所以我們走另一條山路
倒是一路順暢
只是山勢陡峭
沿途的粉紅櫻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櫻花耶
真美



粉紅中帶點紅色

真的很嬌媚

雖然無緣到日本賞櫻

但是台灣有如此美景

還是值得一遊的


真的美翻啦

看得目瞪口呆



很可惜沒帶到單眼相機

無法捉住剎那之美








當然要跟美麗的吉野櫻合照


花朵有五枚花瓣

花色在花朵剛綻放時是淡紅色

而在完全綻放時會逐漸轉白



難得的合照
樵樵偷偷躲到後面去
說這樣臉比較小



天元宮的建築也很特別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季節
有小楓葉耶
拍照起來也很美



如果有單眼相機
一定人可以比花嬌
呵呵



有一些的櫻花已經凋謝了
相信之前一定更盛開



不過能看到如此盛景
已經很滿足囉



明年我一定要再去一趟呀



有機會最好能去日本賞櫻
不過除非我留職停薪
或是退休了
才有可能發生的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