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就子宮後傾
因此常常腰痠背痛
但是懷孕後更是劇烈的痛
腰根本挺不直啦
很期待卸貨後 可以狂做按摩舒緩筋骨
雖然現在可以做孕婦按摩
但總覺得力道不夠呀......

每天睡眠狀況極差
一個晚上要起床上廁所N次 
N大於5吧
睡眠品質不佳 成日昏昏欲睡
女人懷孕過程真的好辛苦
我一點也不想再重新經歷一次
若樵想要有第三個寶寶
最好科技進步到讓男人懷孕好了
不然八九個月的孕期
每個時期不同的痛苦難過
真是難熬呀
一想到要重新來過剖腹產的痛
我就害怕
(吊著點滴 插尿管 無法進食 鎮日昏睡 很難下床 坐著輪椅餵奶等等)
當然陣痛的痛 我也體驗過了 也是痛不欲生
不過我記得我在醫院的六天 就是病懨懨的模樣
直到月子中心 才略有力氣
這些我都可以忍受
只要小貝果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順利產下呀

3月底阿嬤八十歲大壽
希望我們回去慶祝
我當時已經34週了
不知道身體狀況如何
若是第一胎34週就是臥床安胎
現在害怕前置胎盤出血
但又想給阿嬤最真摯直接的祝福
因此等下禮拜產檢狀況如何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