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胎的胎動比懷小寶妹時激烈許多
小貝果可能是活潑好動的妹妹呀
常常踢著我的肚子
時常能感受到她的生命力
真的很可愛
呵呵 應該是牡羊座無誤
我妹 我國中好友都是牡羊座
所以我跟牡羊座可以和平共處
但是看到我妹天兵的模樣
又讓我擔心起來
呵 誰叫我是認真負責的水瓶座
有時看到人太散漫 會受不了咩
不過牡羊座天真活潑又可愛
傻人有傻福  我記得我妹不太有叛逆期
這樣也不錯咩
不像我個性倔強 青春期時和媽媽有激烈的爭吵
(水瓶座的我很怪 樵說我是怪胎 呵)
相信小寶妹可以和可愛的小貝果和平共處呀




(28週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