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顧著紀錄小寶妹的生活
肚子裡的寶寶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每天不斷的孕吐 不斷的昏睡
已經是高齡的我 還是默默接受小孩的出現
只希望我能順利產下健康平安的小孩

雖然冒很多痘痘 皮膚狀況不好
有人說可能會生男生
但是我當初懷小寶妹
也是一樣狀況耶 而且孕吐的感覺一模一樣
所以我也不知道會是男生還是女生
沒有生男的壓力 即使樵樵是獨子
但是養育不同性別的小孩 應該有不同樂趣
不過若幫小寶妹生個妹妹 我也蠻開心的
因為我跟我妹的感情好 希望小寶妹也有個姊妹情深的妹妹呀

雖然樵樵希望生三個
但是我已經怕了 
可能年紀大 身體狀況覺得更差
不想再重來一遍
而且養兒育女是條不歸路呢
我不想要到了七老八十 還在做牛做馬

 當初怨嘆太早懷孕
現在倒是謝謝老天爺
讓我順利懷上:) 即使有這麼多的痛苦 不舒服
但是終究要面對的 就讓我現在面對吧
不然回去上班後才懷孕 更是難受不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