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我說,妞妞
我問妳,妞妞
為什麼會這樣呢?
妳明明比我還晚出生
為什麼比我先長大
為什麼比我先當媽媽了
為什麼比我先變成了老婆婆
為什麼比我.......
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養狗呢?
真希望我不曾養過狗

妳聽我說,菁菁姐姐
請妳不要那麼傷心
因為這一生我過得很幸福
菁菁姐姐你餵我吃的東西
都很好吃唷
妳每天帶我去散步
我好開心
我當媽媽時妳好高興
雖然我無法跟菁菁姐姐說話
但如果我能說話
我要告訴妳....
謝謝妳這麼愛我

聽我說,妞妞
我...還想再養一隻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