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特地跑到三峽的金飾店買十二禮中的金飾
現在金價很貴耶
真不知為什麼一定要買金飾
不過既然是禮俗
也不可避免
只能好好挑大方又好看又不太貴的套組囉
我買了項鍊 耳環 戒指 兩條手鍊
這樣加起來也要快六萬耶
真是不便宜
不過樵樵挑了很適合菁菁氣質的項鍊
看起來真是大方又美麗呢
雖然平日戴可能太招搖
但是也許有什麼宴會也可以戴呀(自我安慰中)
至於樵樵則是買了戒指(跟我的還真像一對呢)
一條很好笑的項鍊
男生項鍊真沒造型
而且戴起來沒有美感耶
不過已經挑了算是還不錯的啦
樵說到時我可以賣掉
呵呵真好
不過如果是有紀念性的東西
我還真捨不得呢
總之又完成一項事情囉
真開心
而且因為結婚必須接觸自己從未接觸瞭解的事情
其實過程也蠻有趣呢
還在三峽吃到好吃的碗粿呢
超好吃唷
這也算是意外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