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跟樵樵的父母吃飯
其實他們都是很好的人
只是畢竟不是很熟
所以還是很緊張
伯母跟我媽媽一樣是屬於慈母型的母親
而伯父則跟我爸爸一樣嚴肅
但是言談之間還是流露出對子女的關心
結束後一起到我們未來住的房子看看
覺得雖然是二十年的房子
有點老舊
但是格局真是漂亮方正呀
而且空間很寬敞
所以我們大概只要把陽台外移
設計成衣帽間
外加一間廁所
這樣就不用大刀闊斧
花費太多錢在拆除工程上
最近買了好多裝潢的雜誌
看到真想立刻把家中布置舒適
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窩之感覺
我想像中的家
有一個溫暖的臥房
有一個書房
可以放滿我的愛書
可以放我跟樵樵的筆電
一起為公事忙碌
一起上網
感覺如此甜蜜
有一個衣帽間可以容納我的衣物
而且跟臥室隔離
保持臥室的整潔
讓睡眠品質可以更好
總之這是個大工程
我會好好跟樵樵一起討論規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