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子從小就期待自己能披上白紗
走上紅毯那一端
可是從來沒想到
會這麼快就輪到自己了
雖然年紀已老大不小了
但是心智上的年紀卻覺得自已還很小
似乎還在爸媽的庇蔭下
似乎還沒能承擔另一種責任
小時候總是努力做好學生的身分
考好試努力念書
做個父母心目中的好孩子
行為循規蹈矩
長大了當上老師
也是兢兢業業
希望做一個稱職受人愛戴的老師
當別人的姐姐
也盡量疼惜妹妹
只是還沒想到竟然自己要多了其他的身分
變成別人的妻子別人的媳婦
最近努力地在看婚紗
彷彿這是會讓自己變美麗的事
而結婚就顯得不那麼可怕
我知道樵樵會滿足菁菁的需要
把菁菁變成世界上最美麗的新娘子
而我真的準備好了要披上婚紗嗎
我知道這不單單只是拍照這樣簡單
不再像以前學生時代
穿上禮服只為了拍美美的藝術照
而拍照結束
我還是我
一樣的生活
只是多了些美好的回憶
我知道婚紗雖然事每個女生的夢想
但是生活還是現實
看了網路上的婚紗照
濉然大同小異
但是我知道那都滿足女孩當最美公主的心情
所以我也努力尋找可以打造自己成美麗小公主的婚紗公司
我找到了施華洛
希望這禮拜六可以談得順利
讓自己變美麗
也讓美麗個故事可以延續下去
是起點而不是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