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她擔心著我
我問他擔心我什麼
媽媽說他擔心我是否準備好了
準備好了要做別人的妻子時
聽到這時我的眼淚就不聽使喚地落了下來
我輕聲地說
我也還在調適自己的心情
我想任性地說
我不想要嫁人呀
但是人生總是要走上另一個階段
而且我也很幸運
可以遇到跟我相知相守的樵樵
所以我很珍惜這個緣份
就因為知道樵樵是認真的
因此對於他的求婚
我更覺得感動
但是母親捨不得我的心情
我彷彿也能體會
因為就如同我捨不得父母一般
我好像真的太有感情了
眼淚總是隨它所欲
要來就來
我只能呆呆望著它
待嫁女兒心
原來是如此複雜
我到底做好心理準備
要去迎接一切挑戰沒
還是我把一切想得太簡單了呢
我有勇氣嗎
隨著時間慢慢流逝
我就分外緊張害怕
一種不知名的期待及低潮
我想是很難言喻的
熙望自己能慢慢調適
不要讓父母擔心他的寶貝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