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不講道理,思想繆誤,自我中心,
不管怎樣,總是要愛他們
如果你做善事,人們說你自私自利,別有用心,
不管怎樣,總是要做善事
如果你成功以後,身邊盡是假的朋友和真的敵人,
不管怎樣,總是要成功
妳所做的善事,明天就被遺忘,
不管怎樣,總是要善事
誠實與的坦率使你易受攻擊,
不管怎樣,總是要誠實與坦率
妳耗費數年所建設的可能會於一旦,
不管怎樣,總是要建設
人們確是需要幫助,然而你幫助她們,卻可能遭到攻擊,
不管怎樣,總是要幫助
將你所擁有的最好的東西獻給世界,你可能被踢掉牙齒,
不管怎樣,總是要將你擁有的最好的東西獻給世界
(錄自加爾各答兒童之家希舒巴滿牆上的標示)

我可能不一定能做到這些
但是我期許自己可以有一顆簡單純真的心
不管世事多麼的紛擾
我都有屬於自己內心的一塊淨土
沒有人可以污染它沒有人可以破壞它
它就是我的守護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