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陪你到台大找教授
你問我要不要到你們以前的電機大樓
我說不要
其實可以參與你的過去又何嘗不可
但是想到你的研究所生活
是另一個她陪你走過
我卻缺席了
我心底就是不舒服
而在吃乾醋
真是奇怪的自己
快跟你結婚了
對於這樣的事情
我卻耿耿於懷
我還故意跟你說
那時的我也很快樂呢
而你就是不會生氣
我想你懂得珍惜現在吧
不像我總把時間浪費在吃醋上
我說自己是醋罈子
你說我根本是醋海> <
我也不想咩
真該讓自己別太在意過去的事呢
你都要成為我的新郎了
我跟你說我們交往要四年了
要打敗你囉 呵呵(真是開心)
我雖然七年
但是也是隨著時間
漸漸忘了呀
而且感情的深厚
怎能以時間為考量
記得剛跟你認識時
我就覺得很熟悉了呢
而今交往要四年
每天還是甜蜜蜜
都在熱戀期
希望能天天都是情人節呢
而你就是專屬我一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