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98.2.17)


今天第四節要到班級上國文課囉

一到班上

全班發出歡呼

還不停拉炮

把我嚇了一跳





原來學生很有心

準備了超大蛋糕(18吋)要幫我慶生

即使不知道我的生日日期

他們也沒關係



他們之前就頻頻探我口風

追問我的生日

但是我不想要讓學生知道我的生日

怕他們破費花錢



但他們想要在畢業前給我一個SURPRISE

真的很感動

謝謝他們的用心準備



雖然他們很調皮 常常惹惹我生氣

不過到了三年級後

他們已經比較能上軌道了

也許能瞭解我的苦心





我一看到蠟燭

問他們插了幾根

他們回答我18根

呵呵

他們其實知道我已經31歲囉

不過我有時會開玩笑說我18歲

沒想到他們真的準備了十八根蠟燭

希望我能記住這永遠的十八歲生日

我會永遠記得的   謝謝你們

這就是當老師的快樂及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