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親職活動,星期一補假,利用難得的三天之旅
就跑到香港去玩啦
因為現在有網上簽證,所以只要一兩天吧
因此如果臨時放假想去,都可以成行唷!
早去晚回 7點多的飛機 5點半集合CHECK IN
所以4點多就從家裡出發囉
只要一個小時又十分鐘 就到達目的地了
一下飛機,對香港的第一印象,
真是豪華到不行的機場呀!總共有80個登機門耶
而且我們要入境,還要撘機場內的電車
我看到傻眼了,一比較起來 我們的中正機場真是寒酸又簡陋
我看我們要真的邁向國際化 希望外國人來台灣觀光
還真的要努力耶
這是我第一次自助旅行
覺得沒有什麼困難
因為她們也是使用繁體字
甚至說國語都能通
而且交通便利
面積是我們的36分之1 人口卻有680萬人
所以地狹人稠 什麼建築物電車都是窄窄的 向上發展
寬度大概都只有台灣的三分之二甚至二分之一
很有趣 在路上都沒看到自用車 不是的士就是電車公車
香港東西好吃不過很油膩
所以她們不管是餐廳還是一般飯館都會附上濃茶
我因為三天都一直走 而且晚睡 又吃她們好吃的東西
所以額頭冒了一堆痘痘 很恐怖的
看到照片會發現一天比一天憔悴
從來沒這樣走過 累到不行啦
不過我從此愛上自助 真是自由
想去哪就去哪 想怎麼吃就怎麼吃
還是喜歡貼近她們的生活
感受到市井小民的日子
還有很特別的半山電梯
在山上有電梯 特別為當地居民所設計的
也成為當地的特色
她們太平山的夜景與北海道函館義大利拿波里號稱世界三大夜景
真的很美麗
看到照片
會發現我眼睛一天比一天腫
嚴重睡眠不足
美中不足是我發了大大的脾氣
真是後悔極了
所以我還要多修練我的脾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