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學生一起
參加大溪鎮舉辦的田野活動
挺好玩的
已經很久沒真正踩在泥巴裡
還蠻過癮的
跟大自然接觸令人心曠神怡
而且我終於會踩高蹺了耶
看起來很難
自己摸索也不懂
後來得到好心人士的指導
終於會了呀
才發覺抓住訣竅
一切都輕而易舉呢
只剩下熟悉度的問題
真有成就感 呵

我本來興高采烈地和學生一起抓泥鰍
後來摸到踩到泥鰍軟軟的
好恐怖的感覺呀
我就不願下場囉
只拼命捕捉她們歡笑的鏡頭了
至於躲避球我也很想幫忙
不過自從國小後
就再也沒碰過了
所以為了不影響她們得名的機會
我還是在一旁看看她們就好囉
雖然下場機會少
但是還是玩得不亦樂乎
真是所謂的野小孩
但機會難得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