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BBS上看到許多不忠劈腿的例子
說不害怕是騙人的
我希望自己的感情是純真無瑕的
我盼望和樵能長長久久甜甜蜜蜜
我相信樵 卻不相信人性
當我疾言厲色罵著那些人時
我想起了過往 想起了自己
往事如煙似錦 一如昨日般清晰浮現眼前
我怎會讓肥皂劇的劇情在我生命中上演呢
荒腔走板 卻也是活生生的愛戀情仇
人是脆弱的 直到那時我才深刻體悟
而我卻已犯下罪不可赦的錯
一開始即是遠距離的我們感情看似甜蜜卻不堪一擊
事情發生在我們交往一年半後
已經好久好久沒見面了
電話中的他也聽不到我心中的寂寞
我發出求救訊號太微弱
不被聽見
另一個他出現了
帶給我不同的歡笑 快樂
更重要的是可以陪在我身旁
即使他知道我有男朋友還是不放棄
最後紙包不住火
他知道了後
沒有一絲責備 沒有嚴厲的眼神
只希望我好好選擇
另一個他的心理是自私的吧
明知道他會找我
把我的CALL機藏起來
而他在聯絡不到我後
急忙坐夜車從高雄到台北找我
他在基隆街頭拿著我的照片問路人(很誇張吧)
但是就是他那股傻勁
讓我最後還是毫不猶豫選擇了他
後來他都怕我愧疚
而從未提過這件事
即使我們分手了
我都在心中感謝他當初無怨的愛情
包容著我使我溫暖
故事結束了
我痛恨劈腿痛恨不忠
痛恨欺騙所以我痛恨當時的自己
沒有理由沒有藉口
我就是曾經犯下這樣的一個錯
我了解到感情是很脆弱的
所以後來的五年半我很用心地對待感情
即使後來七年的感情還是劃下句點
但是至少我對他沒有欺騙沒有劈腿
所以這樣的愛情一點也不醜陋
我也問心無愧
就是因為感情維繫不易
人是很脆弱人是會犯錯
所以更該小心呵護感情
我覺得被背叛是一輩子都會在心中隱隱作痛的傷
我不願樵受這樣的苦
所以我會保護我的愛情
我也希望樵是專屬菁菁的
心裡只有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